Saturday 23 July 2011

有你 我很幸福 ♥

因为有你,我很幸福
因为有你,我很快乐
因为有你,我有了新天堂
因为有你,我忘记所有痛苦
因为有你,我不再害怕,不再孤独

爱你,我无怨无悔
无论你变成怎样的一个人
你依然是我最爱的那个人
相爱是两个人互相的祝福我真的很幸福

爱情就像是一条很长的路途
我们都说好不会把彼此丢在半路
到终点还是一支两个人的队伍
带着幸福一起上路

你若问我爱你是否天长地久,我会用一辈子来答复
有人说爱情不是赌注,又没有安全系数,我愿和你的快乐保持高度
我的眼里含着你的泪珠,我要用一辈子来呵护我们的爱情旅途

幸福编成回忆,回忆编成美丽

你每次的呼唤,有太多的情意
和你每次牵依,总是那么甜蜜

虽然你不能天天在我身边
但是我都会天天思念你
我们不在乎什么距离
唯有真情心心相依

谢谢你 我的未婚夫 杨倩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