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亲爱的 两个月快乐 ♥


亲爱的,也许你总是在夜里未眠的时候细数着自己的伤痕,也许你总是在等待着一扇不开启的门。人不是为了吃饭而活着,而是为了活着而吃饭。你不是为了你失去的那些所谓的宝贵的东西而爱,而是你为了爱把那些宝贵的东西奉献。时间是验证一切的试金石,任何伪装欺骗总会在试金石下无处遁形。真爱可以包容一切,你却容忍了我的一切缺点,但是当我的缺点不仅仅是局限在油盐柴米的范围里,超出了感情的界限,看看你自己面对的伤害时,感情出格到了一定限度,你的容忍就是纵容。其实我的生活就是一个又一个梦,曾经我沉溺在梦里不愿意醒来,我在梦里哭了笑了难过了开心了。当梦醒了,我面对的是现实的残酷,我不愿意从梦里走出来,只希望永远地留在回忆了。但是,一直到我爱上你的那个时刻,你就如给了我新的方向,新的天堂,是你让我知道我可以很重要,甚至还赐予了我新的生命。亲爱的,谢谢你。谢谢你一路来的陪伴,照顾和疼爱,是你给了我很大的勇气以及力量。就算是将来孤独终身老,就算是一无所有,但是我最爱的你,请让我一直陪伴在你的
身边好不好?爱情就如一场战争,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如果我曾经让你难受过伤心过痛苦过不开心过,在此, 我衷诚的向你说声,对不起请你原谅,原谅我的无知,原谅我的无理。即使你认为你不是那最好的一个,即使我身边还有比你优秀很多的人但是她们都与我没关系,我只愿意与你终老一生。给我一些时间,我会把今生错过的时间全部补偿回来,那时候的我们依然是幸福的。所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现在的一切,思想感情生活,都是在为了你大转。你的爱,我珍藏,我保存着,从现在到永恒

亲爱的

两个月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