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1

那男孩 我爱你 ♥

原来我好久没有来这里写部落格了咯
难得今天有空就上来写写下咯
要不然又被那男孩在那边念我说写不出来了勒, 很不爽的说
那个男孩喂,  我终于来写了,  是不是有奖励要给我呢?
男孩,  也许是真的没有一个人能理解我们的爱,  但是只要我们相爱着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对吗?

我的男孩,  有副整天傻里傻气的样子
我的男孩,  他是个惹人疼爱的男孩
我的男孩,  你很容易吃醋,  不喜欢我和别人聊天信息玩闹
我的男孩,  你很喜欢自拍,  简直就很自恋嘛你,  不要在那边说没有 > <
我的男孩,  总是宠着我让着我,  每一次,  我说一男孩绝不说二 HAHA! BLEK~
我的男孩,  会给众人感觉到他很成熟,  但是他老是让我觉得他很幼稚,  对不起那男孩,  我还是说了出来,  原谅我 > <
这就是我的男孩

这男孩在了解我的以后,  我明白这男孩就算再怎么不愿意,  也总是先顾虑着我,  我该说这男孩是太笨还是太好了呢?
总之,  了解你让我懂事了许多
这一切的一切,  其实我都知道
现在拥有这男孩的我,  只想在未来的每一天,  我都会好好陪在那男孩身边,  好好珍惜着他

我不需要温柔的甜言蜜语,  不要海枯石烂的誓言
我要的只是一个紧紧的无声拥抱和一只能牢牢牵住我,  不会随便丢掉的小
­我要的只是你能够相信我,  说得出就能做得到的行动, 温暖着我的心底,  充满幸福的滋味
男孩,  我拥有了许多的感触和感动,  我都放好在了我的心里慢慢的回味
­
我并没有众人的完美,  众人的美貌,  也会烦人,  也会任性的无理取闹
但是,  在我的眼里,  你就是我的整个世界!
我承认,  我是个任性的女孩, 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想有你的陪伴
对你的依赖感,  只有增加,  从来没有减少
我很害怕你的离去,  我还不想你离开我的生活我的世界,  就只是这样而已
男孩,  对不起,  我的任性常带了许多的麻烦给你,  我以后都不会这样了,  我会慢慢的改,  好吗?我爱你不在怀疑,  只想对你说我是真心的

我不喜欢你跟别人聊天而不理睬我,  我害怕你会离开
我不喜欢当你看见我给你发的评论时,  你不回我,  我害怕你对我会厌倦
我不喜欢你跟我讲不真实的话,  我会感觉到虚假


我不希望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还想着其他女生
我不希望你跟我失去联系,  哪怕是一分钟
我不希望你是因为寂寞才跟我在一起的


我喜欢跟你在一起,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会觉得很开心
我喜欢你在电话上大声喊叫的样子,  让我觉得你真的很可爱
我喜欢你的单纯/老实,  你的优点和缺点我都喜欢 


我希望你可以当我存在,  而不是无视我的存在
我希望你爱我能很多很久,  这样我才有信心对你敞开关闭很久的心门
我希望你的心里从此以后只有我,  而不是想着很久以前没有得到的爱

我就是要你这样的非我莫属,  只有我一个人能拥有着你

我很自私,  我很霸道,  我很坏蛋,  我很白痴
我害怕孤单,  我害怕受伤,  我害怕独处,  我害怕你的离开
我喜欢聊天,  我喜欢听歌,  我喜欢你叫我老婆,  我喜欢跟你在一起


我是真的喜欢你,  爱你,  你不知不觉的走进了我的心里
男孩,  请你答应我,  不要让我失望,  不要让我一个人,  好吗?
男孩,  你一直的对我好,  真的很谢谢你
男孩,  即使我再怎么的不好,  你喜欢的依旧是我,  不是他人
我喜欢对你任性,  那是专属我的权利
我可以每天和你一起走,  那是你专属我的宠爱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请给一个祝福

我的男孩请你们不要碰, 走远一点, 不是每个人都想他在这方面这么善良的
那是专属我的男孩


我爱我的男孩- 杨倩瑜

杨倩瑜,  爱你我心甘情愿,  无怨无悔,  真的很值得

女孩我陈秀银就是爱男孩你杨倩瑜!

1 comment:

  1. 老婆,我爱你wor~~~~~~~~~~~有什么奖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