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ly 2011

亲爱的 第101快乐 ♥

尊敬的宝贝老公,你老婆我将要进行一个深刻反省,在此做出书面检查,一直以来我对你的冷落以及悲痛让你掉了不少那珍贵的眼泪,我在这里向你说声对不起,请你原谅我。我对你的保证如下

1 老公很累的时候要笑脸相迎,不得有沙文主义


2 老公生病的时候要亲侍汤药,不得有漠不关心


3 老公烦恼的时候要温柔安抚,不得有火上加油


4 老公说话的时候要凝神静听,不得有听过就忘


5 老公犯错的时候要引咎自责,不得有连累老公


6 老公起床的时候要殷勤问安,不得有睡过了头


7 老公哀伤的时候要锥心泣血,不得有面露微笑


8 老公不在的时候要朝思暮想,不得有偷鸡摸狗


9 老公高兴的时候要张灯结彩,不得有泼洒冷水


0 老公叫我的时候要跳起答有,不得有事务繁忙

认真贯彻“老婆永远是对的,如果老婆错了,请参照老婆永远是对的这一条执行”的方针

请宝贝老公保存

我对自己说过,在我的心中,再也没有人可以代替你的位置
当我遇见了你,认识了你,喜欢了你,爱上了你

我并不觉得我很委屈,而是有一种能够为你付出的幸福
虽然我很爱发小姐脾气,很野蛮霸道,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成熟
可是我有我自己爱你的方式,我会尝试当你的开心果与聆听者

我会用尽我的能力去了解你,疼爱你,习惯你的一切,跟着你的节奏来陪伴着你
真的很谢谢你一直以来让我可以那么无忧无虑的陪伴在你的身边


杨倩瑜,我爱你。我全然信赖选择你做我的老公。 这是我的期望,也是我的渴望,我发现了,你就像是上天特别安排来帮助我的,对你的信赖,我愿意顺服你,就如同我顺服长辈一般。我承诺成为顺服你,对你忠实并且爱你的老婆。你往哪里去,我也往那里追;你在哪里住宿,我也在那里住宿;你的一切就是我的一切

这是我给你的第101天的特别信物,我要嫁给你、爱你、保护你。无论贫穷还是富足、无论环境好还是坏、无论生病还是健康,我都是你忠实的老婆 

I LOVE YOU SO MUCH BA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